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活动
日期:2021-10-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拓展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丰富其课余生活,锻炼交际反应能力,选拔优秀主持人10月2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513教室举办“主持人大赛”。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主办,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参赛选手说明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活动分为“闪亮登场”和“演说高手”两个阶段,且两阶段无间隔时间。参赛选手们认真仔细地听着各项事宜,并在台下跃跃欲试,随时准备一展才华。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按照预先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活动在同学们洋溢热情而又不乏幽默的言语中有序进行在活动中,不少选手表现出了优秀的控场能力,对于一些细节把控也很出彩。评委们认真且真实地记录着各个参赛选手的表现并打分。随后,在场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分数统计,结合分数和各个选手的表现给出最终排名,并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最后,由学习部部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鼓励,此次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能力和交际反应能力,而且还为我校选拔优秀主持人提供了依据。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在不久将来,他们之中一些人将会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魅力风采。

(撰稿:孟庆喆 摄影:林士钊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