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河南馨博教育集团 举行校企合作暨专业建设交流会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教育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及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1117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副院长张振坤等一行三人驱车到河南馨博教育集团调研并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由河南馨博教育集团总经理程宏涛主持,集团董事长纪金亮及中层以上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纪金亮董事长首先代表河南馨博教育集团向远道而来的黄淮学院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自去年双方签约成立馨博教育学院以来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希望通过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举措,开创校企合作新发展之路。


    随后,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表示,学院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无疑是对我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总结。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双方在合作育人、合作共赢、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探讨,就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一战略目标交换了意见。交流会的又一次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相信校企双方在秉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下,学院与河南馨博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