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21-11-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8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11月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区篮球场举行“迎新杯”篮球赛,我院19级、20级和21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庞真强对本次活动做简单介绍,并对比赛规则做详细说明。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随着哨声的吹响,在篮球场上热身的选手们集中在赛场中央,互相问好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精彩的抢球,快速地传球,精准的投球赢得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打球声喘息声加油声鼓掌声喝彩声,源源不断地从篮球场传出,选手员们的精彩球技使得观众大饱眼福,赞叹不已。经过双方的激烈角逐,比赛最后的结果是19级数应专业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20级信计和统计专业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热烈祝贺他们获胜,同时也很感谢那些坚守到最后的队伍,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勇敢展示自我,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团队合作意识,更展示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推动了我院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

(撰稿:李艳鸽 摄影:曲雨萌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