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淮学院”学习强国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日期:2021-11-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7

为了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传播体系,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展现“学习强国”对我校各个领域的积极影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5日至11月2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面向我院全体学生举办“黄淮学院”学习强国宣传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学生们认真学习“学习强国”上黄淮学院开设的六个栏目后,用海报的形式结合“学习强国”上所学习到的内容向公众展示了自己眼中黄淮学院的校风校情、校园美景。此次活动征集到的海报作品,风格迥异、别具一格,从海报的整体性、创意性、完成度及色彩呈现等方面给大家展示了多种方面、多重角度的大美黄淮,这也体现了学生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别出心裁的创作思路。在评选过程中,评审团们都被一张张充满心意的海报所吸引,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自己喜欢的海报作品投出了珍贵的一票。活动最后,学团通讯社评审团依据评分细则,统计投票结果,从上交的海报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海报征集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才华及创意想法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意识,提高了对外宣传和表达能力,也不断加深我院学生对我校风情校况的认识,增强学生们的校园荣誉感。相信通过这次征集活动,同学们将会更加深刻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时刻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黄淮精神,为我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韩宜旸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