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6

1123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513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紫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步登辉主持此次开班仪式,全体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在雄壮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步登辉致开场辞,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随后,郑龙舟就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委成员、班内小组划分情况、纪律规章以及相关课程安排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他也向积极分子们阐明此次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希望全体学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相关纪律并以身作则。接着,数学与应用数学2101B班的于谡琪同学代表我院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她对学院党委提供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作以下承诺: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以模范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鞭策自己;二是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用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学习任务,做一名素质高、品行好的优秀青年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作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要跟紧党的脚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他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有一种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在刘保仓书记的动员下,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定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韩宜旸 摄影:高雪颖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