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1-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85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1月25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举办了“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负责人主持,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组织部负责人就该活动向各班进行了宣传,强调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其要求。各班负责人组织学生将教室打扫干净,在教室四周墙壁粘贴了有关读书的标志,打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环境以助于活动的顺利进行。随后,各班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及注意事项,强调了班级秩序。紧接着,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并对以“读书分享会”为主题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与扩充,展示了有关读书的视频。观看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不少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珍藏书单,并表达了对读书的见解,相互分享了读书心得。活动最后,各班辅导员做总结,阐明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勤读善读。至此,本次“读书分享会”团日活动完美落幕。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还让我院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更培养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相信同学们在今后日常生活中都能够读书千万卷,更上一层楼!

(撰稿:李瑾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