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日期:2021-11-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8

1129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教学楼513教室举行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仪式,思政办副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佩出席并主持结业仪式,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伊始,王佩向学员们介绍了出席仪式的老师以及仪式的具体流程,并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再一次强化对党和党史的理论学习。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师生们情绪激昂,庄严肃穆。随后,由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数学与应用数学2104B班的汤子月上台发言。她表示自己在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党课学习中,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明确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肩负的历史任务。同时,她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承诺:未来将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奋斗、不断拼搏。接着,步登辉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坚持学习、增强信念,用党的理论来武装头脑;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希望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仪式最后,王佩表示,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树立远大的政治理想,努力学习履行党员义务,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至此,2021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学员们都能约束好自己的言行,提升个人精神修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在日后能够把所学的知识创造性地运用到实践当中,能够有新突破、有新思路、有新局面,并做到在实践中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撰稿:李瑾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