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训动员会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6

11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实训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庞留勇、教学办主任苗秀金、以及实训任课教师出席参加了本次实训动员会。

首先,由温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实训的意义,主要面对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研面试、公务员面试、各种教学技能大赛等,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其次,温莉老师讲解了本次实训的实施方案,要求4-6人一组进行分组,自选课程章节,按要求共同学习,分别试讲,对所选内容熟练掌握说课的各个环节,掌握说课技巧,并能够进行微课讲解展示。

最后阐明实训要求,学生需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从业者的角度认识到说课环节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保证实训质量。学生要积极参与说课的各个实训环节,争取取得最佳实训效果。学生要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

(撰稿:胡淑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