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1-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9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12日下午4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黄淮学院南区田径场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赛场负责人和学生会成员认真周密的组织下,学生志愿者队伍提前就位,我院教职工也到达了现场。比赛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了所有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们,并就比赛举办的理念和意义,希望我院教职工以“锻炼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比赛,同时重视体育锻炼,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紧接着,赛场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提醒所有学生志愿者准备计时,当赛场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组成队伍,井然有序地从起点出发,按照规定路线及要求比赛,即围绕田径场跑道健步走十圈,里程大约4公里。比赛期间,老师们热情洋溢、阔步向前,迈着有力的步伐朝着终点前进。这一路上,老师们之间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相互的加油打气,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精神风貌。此外,比赛现场的欢声笑语和同学们的鼓舞呐喊,也形成了一道师生同乐的靓丽风景。比赛结束后,一对一为老师计时的学生志愿者们向赛场负责人汇报了各位老师的健步走成绩,并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感受。在场师生合影留念后,有序退场。

 此次健步走比赛大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协助精神,营造出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昂扬奋进的心态,积极工作,为我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刘梦会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