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1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

为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致敬抗美援朝志愿军,10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成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18:30,党员们自行到恒大嘉凯影城等候,19:00影片正式开始,该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所有观众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为战士的英勇无畏而激动、感动。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被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由衷敬佩志愿军们钢铁般的意志,感谢他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幸福生活。

该电影总时长176分钟,观影人员30余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将激励各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


(撰稿:王盼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