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树学习新风,从你我做起”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51
    学向勤中得,萤窗万卷书。为积极响应我校遵循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习惯,36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开展“树学习新风,从你我做起”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各班班长负责主持,我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辅导员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对于成绩优秀的同学给予表扬,希望他们以良好的表现带动班级其他同学,对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给予鼓励,激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以更高要求规范学习行为,提高学习效率,树立良好学风。接着,各班以播放视频和展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优良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优良的学风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高学生成绩的必要保证,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无形而强大的精神力量。最后,各班辅导员强调优良学风对于个人发展、班级进步以及学院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每位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学习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良好的学习氛围。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永葆学习魂,砥砺向前进。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为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奠定良好开端,使得我院苦学、求思、好问、求实的学习氛围蔚然成风,相信我院学子将以更加团结向上、求真务实的态度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高静雯 摄影:刘露月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