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5

38日下午,副校长兰军瑞带领科研处处长姚汝贤等一行4人到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副院长张振坤、庞留勇和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会议由赵中院长主持。

张振坤首先汇报了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赵中院长对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举措做以介绍,勉励博士们在最后几天认真修改本子,提高申请质量,争取在今年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兰军瑞校长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作出指示:第一,国家基金项目是高校的科研发展重要支撑,学校对于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二级学院要严格把关;第二,基金项目是学科发展的动力,从学科发展和硕士点培育方面来看,需要给予国家基金项目重视,学院需提供全方位服务;第三,数学是基础学科,更是学校各个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科,数学院老师要以国家基金申报为契机,积极展开科学研究,助力学校学科发展;第四,提出希望,结合学校基金申报预定目标,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能够再创佳绩。

(撰稿:王新敬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