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党建促科研——博士学术论坛与党建融合
日期:2022-03-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11

为积极推进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示范岗工作,结合“两化一创”工作,举行了“以党建促科研”的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教工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3月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论坛在9号楼学院会议室举行论坛上三位党员博士学术带头人赵中、张振坤和庞留勇分别就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依次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振坤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术报告。

博士系列论坛是我院教师交流科研成果,凝聚科研团队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将党建与学术活动结合起来,也是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与党建融合的一项举措,发挥党员在博士论坛中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进而促使党员及教师们在科研上迅速成长,增强学院科研实力,同时在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热情,争取在样板党支部工作中出彩,不断提高学院支部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大大提高了党建活动的专业性和参与度。

(撰稿:王新敬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