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52

331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515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思政办副主任陶云霞、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侯紫微,辅导员马琦茜、郑龙舟、张迅晗、胡淑珂等老师出席,结业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主持,我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作简要开场白及仪式介绍,同时他勉励全体学员,要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努力发挥好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仪式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仪式进行第二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代表上台发言,表示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章及形势政策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了政治觉悟与理论修养,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规章制度,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入党积极分子良好形象。仪式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对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情况做总结讲话,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积极履行积极分子义务,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仪式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李艳鸽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