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动员会
日期:2022-04-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3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学子学习数据挖掘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建立数据挖掘模型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4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动员会。此次动员会我院副院长张振坤主持,各位指导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张振坤教授首先强调了举办“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为提升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抽象思维能力和数据处理分析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从学生的角度,指出该挑战赛对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的提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张振坤教授鼓励同学们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数据挖掘技能,积极准备比赛,争取获得较好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为同学们理清思路、指明方向、顺利完成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小朝审核:张振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