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悦读厚德,践行思远”读书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4-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1

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分享读书经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49日晚七时及10日下午一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4智慧教室开展“悦读厚德,践行思远”读书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院学生会学团通讯社主办,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由负责人进行教室整理以及PPT调试工作,以便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到场的老师、学生评委和同学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活动的评分规则和会场纪律。在主持人宣读开场词后,活动正式开始。交流会上,同学们按照预先安排好的顺序有序上台分享,同学们用或幽默或深沉的话语,配合着肢体语言,传达着自己分享的书籍内容、个人感悟以及推荐理由,同时,台下的同学们也都仔细地聆听。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出各个参赛选手的成绩,并将成绩交给相关负责人进行统计后评出一、二、三等奖。活动期间,由部门相关成员进行全程内容录制工作,帮助同学们记录自己在讲台上分享时的潇洒身姿,为全体参赛选手留作纪念。活动最后,随着主持人宣读闭幕词,此次读书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读书经验交流会的圆满举办,既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拓展选读书目,又促进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也为我院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加快建设书香校园添砖加瓦。

(撰稿:孟庆喆 摄影:高雪颖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