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活动颁奖仪式
日期:2022-04-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1

为表扬获奖学生,提高学生对活动的积极性,扩大学院活动的影响力,412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218教室举办活动颁奖仪式。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仪式,2020级,2021级活动获奖学生参加。

仪式伊始,办公室信采部部长王茹梦强调了会场纪律并提醒同学们无特殊情况不要擅自离开教室。紧接着,侯紫微上台发言,她对获奖同学感到由衷的祝贺,表示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并希望获奖同学能宣传此次颁奖奖品,鼓励更多学生持有竞赛精神积极参加活动。随后,主持人指出在三月雷锋月活动中,同学们一并学习,齐步向前,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饱满的参赛态度,并宣布三月份活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共有五个活动进行颁奖,分别是:“青春学雷锋,共筑演讲梦”演讲比赛,数学与应用数学2102B班洪鑫宇等14人获奖;“我身边的雷锋”手抄报比赛,数学与应用数学2104B班鞠洋洋等27人获奖;“雷锋伴我行”综艺大赛,数学与应用数学2103B班高雪颖等62人获奖;“捕捉春天的细节”摄影大赛,数学与应用数学2002B班姬梓萌等29人获奖;大学计算机素质扩展大赛,统计学2001B班田伟奇等23人获奖。同学们站在讲台前手拿精美奖品与荣誉证书在集体合照中姿态挺拔,满脸欣喜,兴致高涨。最后,此次活动颁奖仪式在主持人的总结词中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的完美举办,不仅授予了同学们荣誉,还给予了勤勤恳恳,一心一意为活动付出的同学鼓励与肯定,满足了同学们的自豪感与成就感,激发出我院学子今后再接再励参与活动的动力与信心。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汲取此次活动颁奖仪式的积极力量,踊跃参与我院举办的活动,以新时代奋进者的身份在活动中释放青春的光芒,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撰稿:李瑾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