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5

4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传达了院纪文〔202213号《关于开展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院开展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逐项对照,认真查摆,狠抓问题整改,抓实抓细作风建设,切实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两违规”。三要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抓实干,确保“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巩固强化“三个专项”监督检查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赵中指出,开展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把“三个专项”监督检查与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学院广大教师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全院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发展需要,严格按照学校三个专项监督检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学院三个专项监督检查和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双成效”。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