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暨省委“十大战略”政策知识学习推进会
日期:2022-04-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35

为提高我院党委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并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领学了十一届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刘保仓强调,一是要锚定“两个确保”。把握其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研究落实具体举措,一步一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二是要聚焦“十大战略”。尽快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具体化、实操化、项目化,为实现“两个确保”提供支撑。随后,刘保仓以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为切入点作十大战略学习工作安排。他指出,“十大战略”为我省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发展基调,指明了前进方向,把“稳”和“进”有机统一起来,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是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南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高质量发展蹄疾步稳的具体行动。同时,“十大战略”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强省、人才强省战略放在了首位,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保仓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深入实际领悟,结合工作实干,争取达到更好的学习应用效果。

接着,院长赵中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黄淮学院调研讲话精神。赵中表示,大家要将楼阳生书记到我校调研讲话精神谨记于心,笃之于行,强化办学特色,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能力,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他指出,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蓝图不可能一蹴而就,鼓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应该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敢顺潮流而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省委“十大战略”决策,向着“两个确保”目标奋勇前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