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日期:2022-04-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30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评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和我校评选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班级或本人申请,学院评审会审核评定,2022年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已全部结束。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省级三好学生:

宋明轩 刘艺鸽 袁铭杰 伍子萌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肖松振 吕本朝

先进班集体:

数学与应用数学1901B 信息与计算科学1902B

公示期:2022425日—27

联系电话:03962853674

现予以公示,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向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反映。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4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