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秀我风采,艺鸣惊人”才艺比赛
日期:2022-04-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2

为了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个性与个人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气质与个人修养,丰富学生校园生活,4月13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秀我风采,艺鸣惊人”才艺比赛。此次比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赛前准备、才艺展示、排名公布三个环节。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以及参赛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比赛规则与纪律要求。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比赛有序进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报名表演节目种类繁多,包括舞蹈、大合唱、小品等各种类型。赛场上,伴随着音乐《I am the best》,女孩们在舞台上大秀舞技,每一个动作都行云流水一般衔接得当,台下掌声雷动小品《防疫版的甄嬛传》,巧妙地将防疫知识融入大家熟悉的剧情之中,不仅使同学们忍俊不禁,同时也让防疫知识生动形象地传到我们心中。比赛最后,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位参赛学生进行打分,并依据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简要评价与总结。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才艺特长,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氛围。相信我院学子定能把握住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情去实现人生梦想,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刘一伟 韩宜旸 摄影:曲雨萌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