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青春学雷锋,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3-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0

为引导同学们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31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举办“青春学雷锋,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建设部联合主办,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出席,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

赛前,由负责人为参赛选手强调此次比赛的会场纪律与评分细则。赛上,参赛选手以现实生活中的雷锋精神事迹为起点,结合自身经历,升华到家国情怀,声情并茂地分享着自己的见解和感触。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与乐观主义精神。赛后,评委们结合选手们的实际表现,按照评分标准,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们打分。比赛最后,郑龙舟作总结发言。他对选手们积极参加此次比赛表示肯定和鼓励,结合选手们的实际表现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都认真仔细地倾听着老师的指导,并反思自身在演讲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出自身的爱国情怀,又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撰稿:展佳文 刘梦会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