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黄淮学院赛区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52

416日至52日,由黄淮学院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在黄淮学院9号楼顺利举行。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开赛以来深受校领导及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数学与统计学院赵中院长和张振坤副院长多次对比赛进行安排和具体部署。此次挑战赛,我校共有15个学生团队四十五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

为了筹备本次大赛,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及各参赛学院从学期初开始筹划,宣传动员,组织选拔,通过专题讲座和专项培训等方式指导参赛学生,确保了数据挖掘挑战赛顺利进行。第十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于416日公布全部数据,427日确定选题,429日提交作品,包括论文和数据分析测试结果等。“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我校重要的学科竞赛之一,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训练大学生的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凝练专业特色,创新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在培训和竞赛过程中,教务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多次看望参赛同学,鼓励参赛同学发扬团队精神,充分发挥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赛出优异成绩,为黄淮学院争光。同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小朝  审核:张振坤 庞建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