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庞留勇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1

为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5月10日晚8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副院长庞留勇主讲。

此次党课以“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庞留勇从党章的定义和作用,党章的框架和内容,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订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准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并引用革命先辈的事迹激励发展对象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身行为,按照党章的规定力求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程度。接着,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党章新增修改内容和条例,促进发展对象们深刻学习、理解和践行新党章的基本要求。最后,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向时代楷模学习,他带领同学们学习入党誓词,激励发展对象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李艳鸽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