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1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11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在9号教学楼513教室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此次党课以“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首先,马琦茜从四个阶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希望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接着,马琦茜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着重强调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党员发展对象应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随后,马琦茜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大家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最后,马琦茜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大家深刻认识到“十个坚持”是我们党无往不胜的成功密码,也是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身为新时代青年,马琦茜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为党员发展对象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相信他们能坚定信仰,理论联系实际,在社会实践中积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刘梦会 摄影:黄靖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