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职责
日期:2020-12-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069

一、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二、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参与本单位重大事项的研究与讨论,支持本单位行政领导班子和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三、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四、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充分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五、具体指导党支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政治核心作用。

六、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政、工、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其它任务的顺利完成。

七、做好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协助党委做好处科级干部的选拔、任用、管理与考核工作。

八、领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和教职工代表大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