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5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使同学们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关怀,5月12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各教室举办学习“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会前准备、团支书领学、分组探讨、辅导员讲话四部分。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强调了纪律规范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同学们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使命提供行动指南,也共青团踏上奋斗新征程指引前行方向。学习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引导各小组同学就此次团日活动主题进行积极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不忘初心矢志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活动最后,辅导员总结。辅导员表示,同学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以青春拥抱时代,把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奉献给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深刻学习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相信我院学子定能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吾辈青年的青春寄语,奋勇争先、拼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韩宜旸 摄影: 曲雨萌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