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22-05-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5月12日晚8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为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上党课。此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龙舟主讲。

党课上,郑龙舟贯穿古今引用有关法律的名言警句,强调法治的重要性。郑龙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首先,郑龙舟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紧接着,郑龙舟指出“十一个坚持”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最后,郑龙舟总结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方法,第一,正确处理党和法的关系第二,正确处理改革和法治的关系第三,正确处理依法治国和依德治国的关系。他希望党员发展对象们能把本节党课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夯实知识根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养法治思维,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党课的圆满举办,让党员发展对象廓清法治思想迷雾,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本质的认识。相信今后我院党员发展对象们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

(撰稿:孟庆喆 李瑾 摄影:刘露月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