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55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520日,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驻马店市第三中学和中国邮政集团驻马店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等校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校长盛世靖、书记崔梦林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驻马店三中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改革成绩、师资力量,并表达了与黄淮学院深化合作的愿景,希望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课题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在中国邮政集团驻马店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禹飓总经理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与黄淮学院深化合作的期望,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兰军瑞在认真听取两家校企领导对黄淮学院毕业生有关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后,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2022年毕业生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双方对接力度,深化产学研等合作,更多地为黄淮学院学子提供好岗位、好平台、好机会,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