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携君之力,汇爱成行”心运会
日期:2022-05-2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58

为引导同学们以积极、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521上午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足球场举办“携君之力,汇爱成行”心运会。此次心运会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庄子涵、王盼、刘能源共同主持。

此次心运会由开幕式表演和游戏环节两部分组成。开幕式表演上,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引人入胜的小品《应聘》,将心运会的现场氛围第一次推向了高潮。随后,心运会先后进行了“同心一致”、“心心相印”、“不倒森林”、“手脚并用”、“踩气球”五个游戏。期间,各组同学兴致高昂,踊跃参与,在同心一致游戏中,各组同学相互扶持,团结合作,奔向终点,增进了团队间的默契;在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你追我赶,欢笑声同气球爆炸声一起,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五场游戏下来,大家消除了初见时的紧张与局促,增进了深厚的情谊。最后,庄子涵作总结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合影留念的邀请,大家积极响应,共同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心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还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价值观,相信同学们今后能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同时,也会带给别人温暖。

(撰稿:李瑾 刘梦会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