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22-05-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43

为拓展学生在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团队科创技能,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大学生应用数学建模思想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学校的支持下,2022年5月27日下午5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沈林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张振坤副院长和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张振坤首先强调数学建模能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应对技术升级改造引领技术发展,并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培训安排计划、如何组队、如何准备等核心问题。最后,张振坤表明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内含金量较高的比赛之一,既能锻炼同学们的数学思维和实践能力,又能提高同学们在学业上的竞争力,并鼓励同学们在竞赛中积极展现自我。随后,沈林强调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校学生的重要赛事,黄淮学院参赛以来,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希望数学建模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浓抹重彩的一笔,并介绍了竞赛中的注意事项和竞赛期间的具体安排。

本次交流动员大会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准参赛选手们的士气, “一次建模,终身受益”,相信所有参加建模的同学们都将会在以后的培训和比赛中不断的挖掘自己、提升自己。

(撰稿:沈林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