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熊金钢教授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70

2022年5月2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熊金钢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共形不变椭圆型偏微分方程的孤立奇点问题”的线上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博士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熊金钢教授立足学术前沿,结合自身的研究成果,首先综述了目前国内外共形不变椭圆型偏微分方程的孤立奇点问题正解的渐近性研究进展,而后讲述了最近在非共形平坦黎曼流形上Yamabe 方程孤立奇点的结果。

报告会后,熊金钢教授针对如何在高水平项目和高水平论文突破等方面给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此次报告会极大了我院教师在几何分析及方程领域的研究视野,有力促进我院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报告人简介:

熊金钢,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非线性分析和几何分析。在JEMS, AJM, Crelle, Math. Ann., Adv. Math 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2019 年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资助。

(撰稿:卓然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