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山川泽盈,风禾尽舞”才艺大赛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学生的精神风貌,5月3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了“山川泽盈,风禾尽舞”才艺大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在场的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纪律规范与比赛要求。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比赛有序进行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通过合唱、小品、舞蹈等方式来展现自身风采。比赛期间,庄子涵、李彤、潘婷等同学带来了舞蹈《爱你》,欢快的音乐流畅优美的动作迎来了同学们的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李思檀同学带来的独唱《所念皆星河》,歌声婉转动听,同学们仿佛置身于一个温柔平静的星河之中。站在青春的舞台上,他们灿烂的笑容展现了他们的自信,证实了他们的实力。比赛最后,评委根据同学们的表现与比赛要求,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了数统学子的风采。相信我院学子定能怀着饱满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工作,共同营造一个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韩宜旸 摄影:黄靖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