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2-05-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143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4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开展“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手抄报比赛。此次比赛我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我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由个人创作、线下评比、获奖作品展览三个环节构成比赛期间,同学们通过线下个人创作自主设计一份新颖独特的手抄报作品。绘制手抄报时,同学们各施才能,在手抄报的色彩搭配和图文样式上各显神通,多角度展示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技能。手抄报完成后,按规定时间5月5日晚自习统一送到218教室进行作品评选。活动最后,评委们从内容、版面设计、创意、字体等方面进行评选打分,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5月6上午10:00将获奖作品展板于数学与统计学院九号楼一楼大厅进行展览以供大家欣赏、交流和学习。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能与创新能力,同时也开拓心理知识视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心理知识的积极性,让大家真正遨游在心理知识的海洋中。

(撰稿:韩宜旸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