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6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侯紫微及全体志愿服务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豪作为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长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并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他指出各组项目策划书要做细、做实、做好,结合我院实际打造一份具有学院和专业特色的策划书,以万全的准备面对校级答辩。同时,他强调留存活动材料的重要性,要求各组每天定时向院内做简报。紧接着,侯紫微从“安全问题”、“宣传工作”、“设定目标”三个方面展开,罗列各组策划优缺点,提出改进意见以及注意事项。最后,侯紫微表示希望各组人员明确分工,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携手前进。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项目分别由党史宣讲、禁毒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生态文明建设、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这六个部分组成。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实践团队走出学校,积极地走进社会生活,在政策背景下对目前各地生产生活进行细致观察,与他人深入交流,做到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

 

(撰稿:李瑾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