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计算与数据挖掘研究所简介
日期:2022-06-2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147

黄淮学院智能计算与数据挖掘研究所成立于2021年。依托于信息与计算科学和统计学专业,学科优势明显,学术发展潜力较大。现有专任教师14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7人,硕士生导师3人。

研究所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有多位教师到国内外访学或攻读博士学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国家统计局驻马店调查队、铁通公司驻马店分公司、驻马店中心医院等企业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研究所开展相关研究提供技术支撑和基础数据。目前在研省级及以上课题4项,横向课题多项,发表SCI等高水平论文20余篇,省部级及以上教学质量工程2项,出版专著或教材10余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近10项。

研究所坚持围绕社会发展和学校转型的迫切需要,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解决地方企业单位数据处理的难题,在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计算、数据挖掘和影像处理分析等领域开展研究,旨在深化学术研究方向,重视交叉学科与创新产业,对接社会服务,高质量服务驻马店经济转型发展。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