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门课程被立项为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日期:2021-10-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6

近日,由黄淮学院教务处公示的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立项名单中,我院由关英子教师负责的《线性代数》、贾泽亚教师负责的《高等代数》、惠远先教师负责的《常微分方程》三门课程被立项为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

   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评选是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本科高校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教办高〔2021〕239号)文件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开展的工作。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我院三门课程被立项为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为我院继续在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申报中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