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秀全教师荣获黄淮学院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日期:2021-12-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7

近日,由黄淮学院举办的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公示名单中,我院张秀全老师主持的“基于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实践---以《高等数学》为例”项目荣获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黄淮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与奖励管理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开展的工作。目的在于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学校审批等环节,共有36个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

此次,张秀全老师主持的项目荣获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是我院教学研究方面的新突破,为我院继续申报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