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英子教师被评为黄淮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新秀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0

近日,由教务处公布的《关于黄淮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教学新秀的公示》名单中,我院关英子教师被评为黄淮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新秀。

此项工作是依据《关于开展黄淮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教学新秀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的我校2022年校级教学名师及教学新秀评选工作,目的是为了充分落实“以本为本”,稳步推进“四个回归”,树立优良教风和校风,表彰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组业绩评审等环节确定。

此次,我院关英子教师被评为黄淮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新秀,为我院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模范作用,引领我院教师树立优良教风,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奠定深厚基础。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