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英子教师主持的项目在2022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获得立项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78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的《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名单中,我院由关英子教师负责的项目“应用型高校公共数学课程“136N”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立项为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该工作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376号)要求,开展的省级教改立项建设工作。在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最终1050项省级教改项目给予立项。

此次,我院关英子教师负责的项目被成功立项为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标志着我院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方面的新突破,这也为我院日后的教学研究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