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兰军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6-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7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6月21日,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深入驻马店市第十六初级中学、河南上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圣源包装有限公司、驻马店光大资产评估公司和恒兴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等校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驻马店市第十六初级中学,刘勇校长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成绩、师资力量,并表达了与黄淮学院深化合作的愿景,希望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课题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在河南上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勇强总经理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河南上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驻马店教培行业的中坚力量。在交流中,河南上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们对于黄淮学院的毕业生素质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驻马店市圣源包装有限公司,王尊亮总经理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与黄淮学院深化合作的期望,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在驻马店光大资产评估公司,黄宏建总经理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驻马店光大资产评估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运作,指出黄淮学院多年来为驻马店光大资产评估公司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接下来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在恒兴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轩兵主任对兰军瑞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事务所将持续稳定地为黄淮学院投放招聘和实习指标,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引导,为事务所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建立优质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兰军瑞在认真听取五家校企领导对黄淮学院毕业生有关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后,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实施背景,分析了黄淮学院当前发展形势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校企双方对接力度,深化产学研等合作,更多地为黄淮学院学子提供好岗位、好平台、好机会,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企业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学院毕业生拓展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