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成功举行才艺大比拼活动
日期:2007-04-0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3

为了丰富数学科学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数学科学系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并且选拔出艺术人才,确定为培养对象,在数学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魏本成、学工办主任侯亚林的指导下,数学科学系于200741日晚在7号楼215教室举行了“才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歌曲组的选手分别以通俗、流行、民族等多种风格演唱,活跃了现场气氛。舞蹈组的《浣溪沙》将几位傣族姑娘在河边嬉戏的场景表现的淋漓尽致,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视觉冲击。书法组的选手们现场制作的书法作品《天道酬勤》、绘画作品《友谊》展示了选手深厚的书法、绘画功底。小品组的《民工的儿子》通过逼真的场景刻画、朴实的语言揭示了深刻的道理,使同学们在开怀一笑的同时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深深地感动了同学们,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在这高潮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激发了他们对文艺的兴趣,并且成功地选拔出艺术培养对象。       (王晓锋 牛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