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讲座
日期:2007-04-0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9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学术氛围,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了解,加强同学们的计算机技能训练,并使同学们能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数学科学系开于44号下午在7101举办计算机等级考试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到了专业老师牛小梅主讲.

 

        牛老师就计算级等级考试向广大考生作了全面的介绍,并且凭借着扎实的知识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把令无数考生头疼的Fox pro精炼成一张纸就能写下的提纲,学生只需要这个大纲里添枝加叶,复习内容变得明确而简略。牛老师还就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典型例题作了分析,分别就笔试和机试的基本操作题、简单应用题、综合应用题的解题技巧一一向广大考生作了深入的讲解。关于考试时候的临场经验,牛老师也就以往的教学经历做了很详尽的指导,建议广大考生应以平静的心态正确面对考试,调整好对考试怯场的不利因素,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让许多考生放松了心态,觉得等级考试不过如此。牛老师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夺了同学们阵阵地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的热情,是同学们对于计算机等级考试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复习重点。同时,使同学们做好了应考准备。(王晓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