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成功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演讲比赛
日期:2007-04-0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8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 文明进校园、新风驻我心” 意义的深刻理解,数学科学系在党总书记魏本成、学工办主任侯亚林的组织和指导下,于48日晚在7#215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演讲比赛。

18名参赛选手围绕“文明在我心中”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用文明铸造和谐、建造文明和谐社会”成为选手演讲的焦点。一个个讲文明的故事令人感叹敬佩,鲜活的事例、感人的话语表达了选手们积极参与建造文明和谐社会的信心。选手们并且结合“八荣八耻”的灵魂主旨和大学校园的现实情况,以充分的准备、丰富的内容、深刻的见解、独特的演讲方式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能够真正体会到讲文明的重要性,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文明教育课。

                                                                                                   (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