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成功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日期:2007-04-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7

 为使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国内国际形势,数学科学系于2007年4月11日晚在9#218多媒体教室举办关于“形势与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社会科学系资深教师孙玉玲为大家评析当前形势,讲解时事政策。

 

 孙老师在报告中围绕当前国际形势的主流和总趋势、我国周边环境、意识形态斗争以及台海局势等重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以鲜明的观点、详尽的材料、大量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和切身的体会观察分析了国际形势发展的基本特点、国际关系中的几个热点问题和我国对外关系的重点等。并以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为切入点,生动客观地介绍了目前中国政治经济地位的提高、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深入分析我国目前面临的问题,并讲解了面向21世纪中国的外交方略。      
 
    这次精彩的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报告会,使大家对当前的新形势与政策有了一个崭新的了解,丰富了大家的知识积累,有助于大家了解当今时事,为以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铺垫。 (王晓锋 王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