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教授史开泉来黄淮学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07-04-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1

417下午,应黄淮学院数学科学系邀请,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史开泉教授在6D2多媒体教室作了一场关于“粗集理论的基础理论和信息安全”的学术报告。数学科学系主任李东亚、党总支书记魏本成、全体教师及全系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史教授精辟的讲说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他以博学深厚的知识为大家揭示了规律的隐藏,教导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善于发现并总结规律。史教授还着重讲解了数学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告诫学生本科阶段是以通学为主,不要因为难学而放弃,要以大学为今后发展的平台,潜心苦读,并鼓励学生把考研作为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

最后,同学们关于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自由提问,史教授耐心一一的解答,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引起与会师生会心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牛苗 陈文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