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召开2006-2007学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07-04-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3

418晚,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06-2007学年度表彰大会。数学科学系主任李东亚、党总支书记魏本成、学工办主任侯亚林、年级主任以及全系学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侯亚林主任主持,会上魏本成书记宣读了数学系2006-2007学年在黄淮学院第三届运动会、文艺大比拼、演讲比赛等活动中获奖的先进个人和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纷纷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被誉为“锵镪玫瑰”在院第三届运动会上为数学科学系夺得荣誉的学生代表郭海霞作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系领导的关怀与栽培,自己会再接再励并号召其他同学一起为数学科学系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系主任李东亚对此次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提醒大家不要为眼前取得的成绩而自满,要“立足现实、追求优秀、树立目标、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于奋斗”。最后,由李主任和魏书记为优秀个人和组织颁奖。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励了同学们“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斗志,鼓舞了同学们树立新的目标、再创佳绩积极性和信心。为数学科学系今后各项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牛苗 陈文婧 李明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