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博导王学仁、唐年胜教授来黄淮学院讲学
日期:2007-04-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37

         424,云南大学前任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学仁,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唐年胜应邀来我院讲学,在9号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数学科学系系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数学科学系主任李东亚教授主持了报告会,我校副院长路琳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我院为两位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王学仁教授做了关于“纸型识别的数学模型-Bayes多组判别分析”的专题报告,他引用实例详述了统计学在公安侦破工作中的重要应用。随后,唐年胜教授做了关于“小样本配对设计中基于危险度之比的统计分析”的专题报告,他们的旁征博引、严谨的逻辑推理令在场师生折服。

        此次报告会是我院践行“开放式办学、引进优秀教师资源”理念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我院数学科学系建设提升学术水平具有深远意义。(李名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