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办“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日期:2007-04-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2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对国际国内形势与政策的了解,数学科学系特邀社会科学系主任冯明臣、教师吴方青于423号分别在7#1019#218为学生们作了国际国内形势的专题报告,05级和06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冯老师就当前我国所面对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对我国的当前和今后的影响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阐述,他还针对今后我国在此环境内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吴老师就当代中国三农问题的本质,农村建设和农业发展,以及农业改革的本质和发展的中心任务和最基本任务进行了精辟的讲解,对传统农业发展观和我国社会主义农业实践中有何过失,未来解决三农问题的指导思想和政策重点是什么等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作了深刻地辨析和详尽地解答。

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牛苗 陈文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