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系举行第二届英语听说大赛
日期:2007-05-3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30

根据我院提出的“英语精、电脑通、素质高、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目标,为加强英语实践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听说应用能力,530日,数学科学系在9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第二届英语听说大赛。系主任李东亚、党总支书记魏本成、学工办主任侯亚林出席了此次比赛,另外,特邀请了外语系5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选手是由各班组织的听力测试和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比赛按照“演讲+提问”的形式进行,每个选手通过抽签选择所演讲的内容,进行4分钟的演讲,演讲完后,回答评委老师就所听内容提出的2 个问题,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互动,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敏、王玲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等奖。

这次英语听说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及时地给参加即将到来四六级考试同学们做了个热身运动。(牛苗 王晓锋)

 

   
收藏本页